2014年4月6日星期日

《急診男女》李必模失戀,為什麼單單只喜歡宋智孝


《急診男女》李必模的人氣簡直……那叫一個直衝雲霄、比天還高。

結局了的tvN金土劇《急診男女》中,飾演國天秀一角的李必模最近人氣非同小可啊。

劇中的國天秀是一個極富成熟男性魅力、懷才不遇的角色,同時又有著因為家庭變故從不輕易向人敞開心扉的一面。如此有魅力的一個角兒交給了我們李必模,那肯定是立體感足足的,反應旺旺的。人氣都已經到了要跟崔振赫飾演的男主吳昌敏一較高低的程度了。

尤其是隨著國天秀的失戀已成定局,表示遺憾的聲音也串串響起。因為男女主人公分別是崔振赫飾演的吳昌​​敏和宋智孝飾演的吳珍熙,所以李必模飾演的國天秀的失戀也是可以預想到的。但就算如此,劇中難過的國天秀的模樣還是讓不少的女性觀眾格外上心。

那麼,國天秀和吳珍熙的相遇,真的是毫無意義麼?就因為已經塵埃落定,就能把國天秀對吳珍熙的單戀當成是一次突發事件嗎?

3月28日《急診男女》18集播出的內容中我們看到了國天秀略有不同的樣子。之前那段時間裡國天秀一直都在埋怨拋棄了當時還是孩子的他的父母。因為父母在離婚後各自忙於生活而對孩子不管不顧當做陌生人的行為讓他感覺自己被拋棄了。於是國天秀再也沒有聯繫過自己的父母。父母帶來的傷疤成了心理障礙,原來和申智慧(崔汝真飾)的關係也斷掉了。這樣的國天秀先對父親拋出了橄欖枝。他給爸爸寄了一張把用爸爸拍的照片作背景的明信片。

然後,在3月29日《急診男女》19集中,國天秀酒後吐真言,一再地對申智慧表示了自己的歉意。這個過去一直在自己周圍豎起圍牆的男人,終於也放開了過去,開始融入這個世界了。

而吳珍熙,是國天秀身上這一切變化的引子。國天秀意識到想要對吳珍熙敞開心門就必須整理好自己的過往,於是慢慢開始了自己回顧過去的旅程。而國天秀看著吳珍熙和吳昌敏兩人,也漸漸理解了自己的父母。於是國天秀才能對自己曾經憎怨過的父母伸出雙手。

《急診男女》通過離婚夫婦吳珍熙和吳昌敏的故事勾勒了一副世間風情圖。而其中一面就講述了克服過去的故事。而吳珍熙、吳昌敏、國天秀和申智慧都是這個故事的主角。

終究,國天秀和吳珍熙沒有白白相遇。因為是這相遇讓國天秀生出了回首過去和走進現世的勇氣。

同時,21集連續劇《急診男女》已於4月5日上演大團圓結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