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星期日

《急診男女》主演結束拍攝感想


《急診男女》最終回演員心得:

宋智孝:過去的三個月裡能扮演充滿朝氣又惹人喜愛的吳珍熙我覺得很幸福,希望大家能真的喜歡這部劇,這是讓我十分難忘的一部作品。

崔振赫:在這部戲裡我挑戰了很多,離過婚、當過醫生,還照顧孩子...很高興能夠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我!

李必模;演出之前很擔心能不能把醫生一角表現得很好。很高興大家因為”國chef”而更加喜歡我了!從去年冬天到今天春天,能演出這個”國chef”感到十分幸運!

崔汝真:我覺得還沒有完全結束的感覺,總覺得還可以繼續下去。這個角色讓我學到很多,也讓我覺得身為一個女人很幸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