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

《神的禮物-14天》終映,《奇皇后》成為月火劇霸主!


《神的禮物-14天》終映了。儘管這部電視劇的劇本嚴密精彩,演員的演技一流,以及驚人的發展步伐,但在收視率上,這部劇一直沒有機會獲得冠軍寶座。與前一集相比,它的確獲得了微小的0.1%的上升,從8.3%上升到8.4%。

對於李寶英,曹承佑,金泰佑和B1A4成員Baro在《神的禮物-14天》最後一集的精彩演技,沒有人會質疑。直到最後的幾分鐘,觀眾對於結局還是懸著心猜測著。但隨著這部劇很多的謎團相繼解開,對於結局仍然有一些觀眾感到困惑,討論到底發生了什麼。

《奇皇后》再一次以比上一集高出3.7%的26.6%的收視,奪得第一的位置,而上一集的收視為22.9%。這部51集的歷史劇是講述韓國歷史上皇后的真實故事,由河智苑,池昌旭和朱鎮模共同出演。

這兩部劇都將焦點放在母愛上,李寶英與時間賽跑,只為救下自己的女兒,而河智苑是為了救她的兒子而奮鬥,也就是皇太子亞由。

在《奇皇后》中,河智苑飾演的承娘正為了打敗她最後的敵人而謀劃,也就是皇太后的計劃和攝政王對於權利的虎視眈眈。儘管他成功將攝政王伯顏處死,並懲罰罷黜了皇后伯顏忽都,但最終她有種事與願違的感覺。在僅剩的兩集中,她將為自己在歷史上的地位而奮鬥。

KBS選擇與《奇皇后》在播放最後兩集時播出新劇《Big Man》,將在4月28日首播。 《Big Man》由崔丹尼爾,姜至奐。李多喜和鄭素敏主演。

SBS則決定推遲《你們被包圍了》的播出至5月7日。 《你們被包圍了》由李升基,安宰賢,高雅拉出演,飾演警察局的新人,而車勝元將飾演重案組的組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