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星期日

《急診男女》珍熙 昌敏—酒醉之愛,同床共寢。“闖禍了”


酒有的時候會成為愛情的催化劑。tvN金土劇《急診男女》(劇本崔允正,PD金哲圭)裡宋智孝和崔振赫大醉之後同床共寢了。這也預示了一度停滯不前的兩人關係的新展開。29日晚間8點40分播出的tvN《急診男女》勾畫出了宋智孝依舊遵從自己內心以及崔振赫反常地抗拒宋智孝真心的樣子。與此同時,因為單戀失意而爛醉如泥地找到了崔汝真的李必模,表現出了想要為久違的愛情畫上句號的態度。


在今天的直播中,吳珍熙對著吳昌敏積極地展開了求愛大作戰。沉浸在兩人過去回憶中的吳珍熙把昌敏拖進了安全通道。為他戴上了聽診器,給他聽自己的心跳聲並進行了告白,「聽得見嗎?都這樣了你還不明白嗎?我的心在跳啊,其實早就在跳了只是我不願意承認而已。」如此向吳昌敏坦白了自己春心又動的狀態。

但吳昌敏並不理睬,只說「我聽不清,是聽診器出問題了嗎?」後對珍熙的告白一笑而過。想著自己說想恢復關係的時候珍熙心累的樣子,昌敏並不打算去聽珍熙的心聲。

吳珍熙會這麼放棄才怪,叼著玫瑰戴著墨鏡地就上了昌敏的車。為了打動昌敏而進行的慘烈戰鬥引來了笑聲。「明天休班的吧?想和你在一起所以我調班了。開車吧我餓了。」並向昌敏以前做過的那樣,用肉麻的語氣一邊說著「就給我一天時間嘛~」一邊向昌敏發出了約會邀請。

兩人滿足地飽餐一頓之後約了個會。這時候讓兩人的關係變得更加柔和的東西就是酒。喝了酒又互相喂了東西吃,開著玩笑的同時也看得出兩個人變得更近了。

昌敏不顧珍熙的努力,依舊維持著自己的理性。說著「我們這麼草率地重新開始之後又互相傷害的話要怎麼好。我覺得已經不能再愛了」,又給了珍熙「你也再考慮考慮。看清你自己的心。」的忠告。要讓愛情從頭再來並不是簡單的事。就那麼把距離放在一邊不去多想,專心打著太極拳的珍熙和昌敏的關係因為侄子國兒而有了新的突破。


真愛因為試鏡日程的原因把國兒交給了昌敏。對於看孩子很陌生的昌敏向珍熙尋求了説明,兩個人看了一天孩子。一起給孩子餵奶,洗澡,逗他玩。就像夫婦一樣的氛圍吸引了眾人的眼球。

兩個人面對面坐著喝酒,醉了之後就想起了新婚的日子。談到國兒,珍熙就「為什麼我們那時候沒要孩子」這個問題問了下理由。兩個人就著為什麼沒要孩子這個話題聊了聊,反省了一下對對方理解的不夠。回想起自己20幾歲的時候過於孩子氣的模樣,都感到了抱歉。

結果大醉的兩人同床共寢了。珍熙看到自己枕著的昌敏的胳膊嚇得尖叫了起來,對於這種狀況昌敏也無法掩飾自己驚慌地一起大叫了起來。這對確認了彼此心情的夫婦會展開新的關係嗎。

另一邊,國天秀則想要收拾好自己對於珍熙的感情,並為了忘掉珍熙而買酒澆愁。每下一杯酒,和珍熙的回憶就會在腦海中浮現一次。跪在自己面前流淚的珍熙,因為擔心所以在停職的時候找來感謝自己的珍熙,一邊回想著這樣的珍熙的面孔,一邊下定決心要斷了自己的這份心思。

國天秀醉著找到了申智慧。申智慧看到一副為愛所傷所累模樣的國天秀,雖然自己也很心痛,但還是給了他擁抱。這就是申智慧愛國天秀的方法。這又為為情所傷的兩人平添了一份傷感。

《急診男女》29日晚第19集平均收視率為4.8%,瞬間最高收視率為5.6%,並持續保持有線-衛星-iptv收費平台收視率同時段首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