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星期一

哪位演員跨戲參演《奇皇后》與《來自星星的你》?


同一位演員在時下熱門的兩部劇《奇皇后》和《來自星星的你》中扮演重要角色。
  
這位演員就是柳仁英,在劇中扮演一位突厥武士和韓流明星。

她跨戲參演卻沒被注意的原因是她在《奇皇后》中,女扮男裝扮演一位武士。但是現在,她的角色淵飛秀已經脫掉凶狠的面具換上了傳統女裝。這就能更好地看出,她就是《來自星星的你》中的韓宥拉。

韓宥拉是千頌伊最恨的演員加競爭對手。她也是因勒索李載京、要求其與她結婚而被謀殺的那個女人。但所有人都認為她是自殺。由於她的死亡而使千頌伊被千夫指並進入黑名單。


在《奇皇后》中,淵飛秀只是朱鎮模扮演的高麗王王裕的一個對手。儘管他和她一起打仗,她始終認為他是她的敵人,並且通過傳播假幣來搞垮高麗經濟。

在這兩部劇中,觀眾都可以看到柳仁英對著鏡子笑。在《來自星星的你》中,她在檢查自己的妝容並幻想成為富二代妻子的未來。在《奇皇后》中,她在謀劃對付元朝和高麗的大計。

這位演員似乎在歷史劇和匪夷所思的外星人戀愛劇中轉換地十分輕鬆。兩個角色都是配角,但是很有挑戰性。

這不是這位演員第一次在同一年參演不同的劇。這位演員兼模特在2013年過得很充實,她參演了幾部電視劇,包括《廣告天才李太白》、《我舊錢包裡的記憶》、《奇妙的同居》、《奇皇后》、《廣告天才李泰白》、《Wonderful Mama》。

這位演員於九年前出道並在幾部電視劇及電影中亮相。她最有名的電視劇角色是在《愛也好恨也好》中扮演的年幼時失去母親的風秀兒。她也在《愛情中毒》中扮演了反面角色尹紫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