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星期一

《奇皇后》河智苑的高貴后宮服裝成為話題


MBC月火劇《奇皇后》 目前描繪了宮中女人們的暗鬥,收視率穩步上升。 28日下午播出的'奇皇后' 26集描繪了在后宮競選中堂堂正正獲勝的奇升梁(河智苑飾)與把自己視為眼中釘的答納失裡(白珍熙飾)展開激烈鬥爭的場面。


特別是河智苑華麗纖巧的后宮服裝提升了人們對劇情的投入度。后宮競選時執著於象徵白衣民族的白色服裝的奇升梁收到頭飾疊紙後,選擇了顏色鮮豔的服裝,開始展現出自己的蠱惑姿態。白色與黑白色服裝展示了奇升梁變狠的意志,而顏色鮮明的服裝對此做了改變。河智苑穿著的代表了古風及優雅美麗綠色系服裝展示了冷靜及有氣節的女性形象,在其他場面中對顏色、形態及材質等做了改變的粉紅色服裝展示了細膩女性化的奇升梁形象。

此外, 29日根據收視率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的調查,在28日播出的《奇皇后》 26集的收視率為24.9%(以下為全國基準). 《奇皇后》'奇皇后'22集的收視率為20.3%,恢復了20%幾的成績。 23集的收視​​率為20.8%,24集為22.6%, 25集為22.8%,26集為24.9%,每集都呈上升趨勢,刷新了自己的最高收視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