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星期二

《來自星星的你》第13集 單純的喜歡


第13集中千頌伊(全智賢飾)問著陶民俊(金秀賢飾) :一瞬間也好,你就沒有喜歡過我嗎?沒有真心擔心過我?在意過我嗎?

千頌伊對著陶民俊說道:我覺得你是不是喜歡我更重要!不管你是從那顆星星飛來的外星人、吸血鬼或怪物,不管過去如何,我想知道我喜歡的男人到底怎麼想我的,這對我才是最重要的。有沒有那怕一瞬間喜歡過我。不管真相如何,那個住在我家隔壁名叫陶民俊的男人,我只是單純地真心的喜歡他。

聽完千頌伊講完這番話,米恩不由得為她拍手叫好,一切就只是『真心單純的喜歡』,千頌伊和陶民俊的感情能否順利發展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