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奇皇后》河智苑獲MBC演技大賞,時隔7年再獲大賞







今年MBC演技大賞的主人公是河智苑。河智苑憑藉《奇皇后》獲得了30日晚舉行的MBC演技大賞的最高獎。

河智苑在《奇皇后》中將演繹在元朝的宮女變身為皇后的高麗女人的傳奇一生,她完美消化了感情,動作以及喜劇兼備的角色,展示了紮實的演技,同時也展示了她和對戲演員完美的合作,因此而得到大眾信賴,在頒獎典禮前就已經是大賞的第一人選。

河智苑現已緊握兩尊大賞獎杯在手。 2006年憑藉《黃真伊》獲得了KBS大賞的最高獎。 2010年又以《秘密花園》挑戰SBS大賞,惜敗於高賢貞的《大物》之下。時隔2年後的今天彌補了這一遺憾。

河智苑獲得了大賞在內的,電視劇導演選出的“今年最佳演員獎”,以及觀眾們投票選出的人氣獎而成為了三冠王。她以兼備貢獻度和演技實力,大眾認知度和人氣的演員身份而獲得大賞得到了肯定更加凸顯其特殊的意義。

牢守月火劇戰場的《奇皇后》劇組也是獲獎不斷,除了河智苑獲得的大賞在內的三冠王,飾演王裕的朱鎮模獲得了特別企劃部門的最優秀演技獎,飾演妥懽的池昌旭獲得了優秀演技獎,飾演答納失裡的白珍熙獲得了女子新人獎,四名主要演員都獲獎而歸。張英哲和鄭京順編劇獲得了編劇獎。

《奇皇后》共獲得7項獎!恭喜《奇皇后》劇組大豐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