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

《繼承者們》崔振赫對林銀珠美國之行的拜託“淒美的愛情”




《繼承者們》中的另一對情侶林銀珠和崔振赫淒美的愛情故事,讓觀眾們紅了眼眶。

28日SBS水木劇《繼承者們》16集中,金元(崔振赫飾)被父親威脅要剝去社長一職,因而大舉動作打算和父親對抗。

股東會前來找賢珠(林銀珠飾)說“我一段時間不能來這裡,所以你聽好,就去美國呆三年,我會去帶你回來”。但賢珠卻說“我為什麼要去,這是我的人生”。冷漠的拒絕了金元的提議。

金元說:“因為我想和你的人生一起走下去”,“讓你去就去吧,我會去接你”。坦率的表達了心意,並告訴她關於自己的報導一條也不許看。

此前,由於與金元身份的差異和金會長的干預而退縮的賢珠最終妥協,暴露出向著金元的真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