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

《繼承者們》金宇彬對樸信惠劃定的“朋友”界限「惱羞成怒」



27日晚播出的SBS水木劇《繼承者們》第15集中,面對恩尚(樸信惠飾)對嘆(李敏鎬飾)充滿擔心的樣子,英道(金宇彬飾)毫不掩飾嫉妒心。

當天,嘆和Rachel劉(金智媛飾)解除了婚約,氣憤的金會長(鄭東煥飾)沒收了嘆的手機而且軟禁在家裡。

第二天一早,恩尚去上學遇到英道不自覺地向英道說:“直到2樓嘆房門前全是警衛,嘆肯定很害怕”。擔心嘆的恩尚讓英道嫉妒不已,生氣的說道:“你以為我說喜歡你,就和你一伙了嗎,還是以為我會和嘆一夥,你怎麼這麼快就安心了”,恩尚“朋友間連這些話都不能說嗎?”,英道回道“我為什麼是你朋友。不許劃線,在我越過去之前”,掩飾不住嚴肅的表情。

之後,英道在餐廳對著入座後的恩尚說:“坐別的地方吧?你一坐這裡,就好像金嘆隨時會竄出來似得。這種想法,讓我的心情很不舒服”。嫉妒心再次暴露出來。

另外,當天被監禁的嘆在英道的幫助下,從家裡秘密逃出,觀眾對倆人是否可以乘機恢復關係充滿了好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