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星期三

《繼承者們》金歎、崔英道帶保鏢群毆為何事?












SBS TV人氣劇《繼承者們》繼續熱播,今晚(11月27日)播出的第15集中金歎(李敏鎬飾)和崔英道(金宇彬飾)各帶保鏢展開決鬥。

今早公開的劇照中,可看到金歎被兩名黑衣男圍在中間,而崔英道為了見金歎也攜保鏢前來的模樣。

以冷冽的目光凝視保鏢的崔英道和不知看向何處的金歎的模樣預示著兩人因車恩尚(樸信惠飾)矛盾激化。

李敏鎬和金宇彬的對決戲份於日前在京畿道楊坪某度假村完成了拍攝。金歎站在保鏢前,一臉憤怒的神情。之後崔英道帶領大幫保鏢登場,目光中充滿殺氣。

站在攝影機前的李敏鎬一改往日浪漫型男的氣質,彰顯​​隱忍的財閥繼承人的面貌。李敏鎬將即使面對殘酷現實也仍不放棄希望,為達目的穩紮穩打的金歎的形象演繹得淋漓盡致。

金宇彬也大展上流社會極品男人魅力,用深邃的目光詮細膩的表情。與金歎正式對立的崔英道也以不同面貌示人,完美詮釋激烈打戲。

片商表示:「李敏鎬和金宇彬本次上演的對立戲將為觀眾呈獻另一番心動,敬請期待兩個極品男人之間的浪漫爭奪戰。」

另外,上周播出的第14集中,車恩尚被Rachel劉(金智媛飾)設計,最終在全班同學面前勇敢坦白自己的真實身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