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

韓國影評獎舉行頒獎禮宋康昊嚴智苑分封帝后







第33屆韓國電影評論家協會於29日晚在首爾韓國新聞中心舉行了頒獎禮,公佈今年的獲獎影片和影人,《雪國列車》榮登三冠王,獲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奉俊昊)和最佳攝影三項大獎,《觀相》則獲得了最佳男主角(宋康昊)、最佳男配角(趙正錫)、最佳音樂獎三個獎項。嚴智媛憑藉《素媛》榮登影后寶座。

《雪國列車》榮登三冠王 成最大贏家

      當天,《雪國列車》製片方之一MOHO Film代表李太憲在領取最佳影片獎杯時表示:“拿到這個獎讓我會想起很長時間為電影拍攝做準備的那段時光,這是一部匯聚了許多人心血的作品,無論是製作的過程還是發行上映的過程,都是充滿了憂慮和期待。上映之後的反映也是一半好一半壞,有人稱讚有人失望,聽到了很多不同的聲音。現在能把最佳影片獎頒給這部電影,真的非常感謝影評獎。我們也希望能發掘第2個奉俊昊、第2個朴贊鬱,讓韓國電影走向世界。”和《雪國列車》一同入圍最佳影片獎的還有《觀相》、《芝瑟》、《恐怖直播》、《7號房的禮物》。



第33屆影評獎獲獎名單

最佳影片:《雪國列車》
最佳導演:奉俊昊《雪國列車》
最佳男主角:宋康昊《觀相》
最佳女主角:嚴智媛《素媛》
最佳男配角:趙正錫《觀相》
最佳女配角:樸信惠《7號房的禮物》
最佳新人導演:許政《捉迷藏》
最佳新人男演員:呂珍九《華頤:吞噬怪物的孩子》
最佳新人女演員:鄭恩彩《海媛》
最佳劇本:申淵植《俄國小說》
最佳攝影:《雪國列車》
最佳音樂:《觀相》
最佳技術:《大明猩》視覺效果
特別獎:朴哲秀導演
功勞獎:申星一
國際電影評論家協會韓國部門獎:《芝瑟》
人氣獎:李政宰《新世界》、《觀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