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李準基更長推發布《Two Weeks》終演感想

 



26日李準基更推「拍攝結束。Two Weeks第16集大結局的拍攝順利結束啦。^^ 能遇到一部沉甸甸的作品,作為演員可以展現許多東西,真的是一段非常值得感激的時光。

在我為成長成優秀演員而努力的過程中,辛苦忙碌並不斷給予我莫大幫助的導演,編劇,以及我們的工作人員們,真心的感謝大家。最需要感謝的是Fans以及熱血觀眾們,託大家的福才能讓我為穿行於高山激流辛苦戰鬥中的張泰山盡力的揮灑熱情。

記下來也會為成為實實在在,用真誠的心去拼搏的演員,不會讓大家失望的。會盡快帶著新的作品和大家見面的。

啊還有給予我巨大力量的親愛的前輩,同僚演員們,真心的感謝你們。今天的直播也請愉快的收看到最後把,我愛你們。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