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請回答1994》編制確定 劇集海報勾起90年代回憶


有線頻道tvN電視劇《請回答1994》方公開了確定編制的消息與勾起人們對能1994年回憶的全新海報。

《請回答1994》是去年播出的《請回答1997》的續篇,由申元浩導演與李有貞編劇等曾製作《請回答1997》的原班人馬打造,再次講述九十年代的故事。

公開的海報裡,《請回答1994》的主演高雅拉、鄭宇、劉延錫、金成鈞、女子組合Tiny-G成員敏度希、男團B1A4成員Baro、孫浩俊等人展現不同的個人魅力,再次完美地呈現了1994年的風格,突顯劇中主角的形象特點。

還有「八道青春in首爾」、「村裡人的全盛時代」等,具有特色的標語預示了從八道來到首都的地方出身學生們的充滿曲折的首爾生活故事,展現出地方來的學生們在校園裡的時尚與穿著。

片商還透露電視劇將於10月18日晚9時在tvN頻道播出,每週五、六各播出一集,全新的播出時間預示未來將掀起該劇的熱潮。

《請回答1994》以來自全國各地的學生​​們生活的首爾某寄宿店為背景,講述從地方來的人們艱難的上京記,勢必引起地方出身的人們的共鳴,讓首爾的人們感到新奇有趣。該劇將展現這一時代人們的整體生活。

離開生活了20年的家鄉、為了上大學來到首爾的寄宿生們對首爾充滿幻想,他們有趣的故事將為觀眾帶去歡聲笑語。而離開父母,獨自在異地生活也會困難重重,感到孤獨。這樣的寄宿生們之間的友情一定會帶給觀眾感動。特別是94屆大學生的校園生活還會勾起人們純純的感性,籃球大賽加上徐太志與孩子們等風靡1994年的各種主題,也會刺激人們的感性。

執導電視劇《請回答1994》的申元浩導演表示:「在《請回答1994》出現的慶南馬山、全羅南道的順天、忠清北道槐山、全羅南道麗水等來自全國各地方的青春們齊聚一堂,他們的上京故事、無窮無盡的趣事、無法預測的故事都很吸引人。雖然比較平凡瑣碎,但從來都沒有在電視劇介紹過的八道青春的故事會很有趣,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