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Good Doctor》朴基雄對朱元稱讚有加 令我學習到很多的後輩


演員樸基雄對朱元稱讚有加。

26日播出的MBC FM4U電臺節目中,樸基雄出演談及連續劇「假面英雄」中曾有合作的朱元。

當天的節目中,樸基雄面對「朱元是怎樣的存在」提問表示:「朱元是非常好的弟弟。雖然演技是我的後輩,但是激發了我很多」。

並接著表示:「是一位有著超強集中力和力量的好演員,所以讓我也產生了真的要努力的想法。有很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進行了讚美。

之後,主持人鄭燁表示:「最近還經常聯繫嗎」表示出好奇,樸基雄表示:「為了拍攝SBS'心跳'正在待機中,朱元在錄製KBS 2TV'2天1夜'時有打電話來」顯示了二人之間堅持不變的友情。

另外,朱元正在拍攝KBS 2TV週三四連續劇「Good Doctor」,憑藉劇中客服自閉症,有著溫暖心意的治癒系醫生「樸師溫」一角而受到觀眾們的喜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