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主君的太陽》孔孝真你新髮型迷倒粉絲 美髮界再掀新風潮


此部電視劇中,她飾演太恭實一角,劇中的她因車禍產生可以見鬼的後遺症、想法四次元的女生!融合了驚悚和浪漫喜劇元素的此部電視劇的最大亮點還要數孔孝真個性的髮型與妝容。劇中,孔孝真的髮型又引起了一場中短髮蓬鬆捲髮風潮!

關於孔孝真的髮型,Bill Evans hair金暈碩(音譯)院長親自向大家介紹,“劇中孔孝真頭髮不長不短恰到好處,以及無瀏海的髮型設計,蓬鬆又非常自然。如果頭發看起來沒有層次感的話會給人一種很笨重的感覺,所以把頭發抓出層次和捲捲的話會比較好看一些,根據頭發分縫兒(中分或者三七分)的不同,還能分出完全不同的感覺”。

此外,《主君的太陽》講述吝嗇又薄情的朱中元(蘇志燮飾)與可以看到鬼又愛哭的太恭實(孔孝真飾)之間的搞笑愛情恐怖故事。

《主君的太陽》每週三、四晚10點(韓國時間)在SBS頻道播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