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星期三

李準基接拍MBC新電視劇《Two Weeks》




演員李準基的經紀公司IMX表示:"李準基已經確定將接拍由《我的女兒瑞英》編劇撰寫的新劇《Two Weeks》."

新劇《Two Weeks》講述的是被誣陷犯了殺人罪的男人,在得知自己有一個患了白血病的女兒後,為了拯救女兒的生命殊死搏鬥的2週時間裏發生的故事.

李準基表示:"一直很想和蘇賢京編劇合作.我很期待本次能與這麽優秀的作家合作.我會竭盡全力,通過這個角色帶給大家更加成熟的演技以及質量極高的作品.我確信這部作品對我個人來說也將成為一部十分有意義的作品.我一直很期待拍下一部戲,想要快點去片場拍戲,將作品呈現給大家."

新劇《Two Weeks》將接檔《女王的教室》於8月播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