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2012韓國SBS人氣月火劇《電視劇的帝王》









由金明敏, 崔始源, 鄭麗媛主演的SBS月火劇《電視劇的帝王》於2012年11月5日首播
講述了高舉著金錢旗幟的製作公司代表和吶喊著電視劇是人間愛的新人編劇以及永不知道妥協的國內頂尖明星相遇, 並合作拍攝電視劇的過程中發生的故事。


韓國SBS電視台11月週一周二月火劇,講述一部電視劇從企劃到最終播出這段時間裡,認為“電視劇是賺錢道具”的電視製作公司代表安東尼金(金明民飾)、與認為“電視劇是表達人間之愛”的助理編劇李高恩(鄭麗媛飾)、以及不懂妥協、充滿自信的超級巨星姜赫民(崔始源飾)之間發生的有趣故事。本劇由洪成昌(再次微笑、原來是美男)擔任導演,張恆俊(Sign、豐年公寓、幽靈)擔綱編劇。該劇接​​檔《信義(神醫)》,於2012年11月05日晚北京時間20:55首播。

《電視劇帝王》是一部喜劇片,講述了一部電視劇從企劃到最終播出的這段時間裡,電視劇製作公司老闆、編劇、演員之間發生的故事。金明民在《電視劇帝王》將飾演電視劇外包公司老闆,將以他特有的演技來演繹這個為了金錢、名譽和成功可以連良心都捨棄掉的卑劣角色。
甜蜜到位的特色喜劇。在激烈的電視劇製作現場,不該相遇的人們相遇了!他們即將展開的HOT電視劇製作記。





[人物簡介]

安東尼金 (金明敏 飾)

確保成功率93.1%的製作公司CEO。不論外形還是身材都不亞於明星,但是只要一張嘴,就是讓人無法忍受的毒舌之王。精通英語、日語、中文的國際毒舌。能忍受低水準電視劇,但絕不能忍受賠錢的電視劇,他的人生裏只有金錢。爲了登上最高位置,不惜僞造學歷,帶著'爲了作品連父親也可以拋棄'的哲學獲得了巨大成功。遇到了高喊電視劇是人類關愛的高恩後,被她奪走了真情。


李高恩 (鄭麗媛 飾)

27歲、電視劇'優雅的復仇'的助理編劇。有著單純的外形和笑容。在釜山出生和長大,雖然家庭貧窮,但得到了父母的關愛,但是在她7歲的時候,父親因意外事故去世,她和母親來到首爾,賣掉了父親唯一的財産“船”,與媽媽一起開了一間餐廳,在餐廳爲客人烤肉的媽媽經常看著店裏的小電視機,以此消除一天的疲勞,那個時候開始有了要當電視劇編劇的夢想。依靠堅韌和執著,爲明星編劇鄭紅珠做了5年的助理編劇。因一次意外,相信了要把自己的作品'京城的早晨'拍成電視劇的安東尼金的鬼話,接受了他的條件,從那時開始人生開始不順。


姜炫民 (崔始源 飾)

32歲、對外宣稱是27歲,名副其實的韓流明星。依靠英俊的外形和高大的身材,貴族般的氣質,成爲亞洲最紅的明星。表面上風度翩翩,其實真正的性格不亞於安東尼金,甚至有點愚昧和單純。不知道妥協,不喜歡複雜的事情。和他單純的性格一樣,對愛情也是容易陷入也容易忘卻。夾在安東尼金和吳振烷之間徘徊,後看到新人編劇李高恩的努力和真心,決定出演'京城的早晨'。


吳鎮煥(鄭萬世 飾)
安東尼.金為代表的帝國製片公司常務
雖然是世界最羨慕的年薪者. 但是入社後的7年同在冷血的安東尼手下掙扎
是懷才不遇的帝國2人者.
雖然公司配有高級小旅行車, 以及司機的高層
但是在帝國製片公司內, 他的作用就是安東尼的幫手男
雖然7年內偽裝有信義和忠誠, 但內心深處卻是想要他消失, 才能登上帝國帝王的位置.
在日本的百億投資被安東尼搶走, 安東尼成為了仔宿命的對手…


成敏兒 (吳智恩 飾)
帝國製片公司所屬的巨星, 女演員, 有著在新人時期為了投入作品而被安東尼勾引交往後被拋棄的悲傷過去, 但是因為當時的事件而令她主演的電視劇大熱
要外貌有外貌, 要風度有風度, 集萬眾寵愛與一身的她也有致命的弱點
那就是她對壞男人沒辦法, 反而對喜歡自己的男人提不起興趣
她相信自己以外, 沒有交往過別的女人的安東尼的赤裸裸謊言
好陷了他致命的魅力而最終決定演出“皇城的清晨”女主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