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2012韓國MBC人氣水木劇《想你》






由呂珍九, 金淑賢, 樸有天, 尹恩惠, 張美仁愛, 俞勝豪主演的MBC水木劇《想你》於2012年11月7日首播。


《想你》是由韓國女演員尹恩惠和男團JYJ成員兼演員樸有天聯袂主演的2012 MBC TV水木劇,講述了因苦澀初戀而導致心靈受創的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 《想你》是一部正統愛情劇,樸有天飾演一名重案組刑警,為了撫平初戀帶來的傷痛,他全身心地投入到追捕犯人的工作中。尹恩惠飾演的李秀妍是男主角韓正宇(樸有天飾)的初戀,是個有著不為人知的痛苦的新人設計師。

《想你》是一部正統愛情劇,樸有天將飾演一名重案組刑警韓正宇,為了撫平初戀帶來的傷痛,他全身心地投入到追捕犯人的工作中。女主角李秀妍(尹恩惠飾)是男主角韓正宇(樸有天飾)的初戀,是個有著不為人知的痛苦的新人設計師。糾結的三角關係,叔叔和侄子愛著同一個女人。

本片講述了失去所有關於十五歲初戀的美好記憶並懷著傷痛生活的一對男女之間的愛情故事,是講述兩個人捉迷藏一般的愛情的傳統愛情劇。講述一對男女被初戀滿滿佔據了記憶,內心留下了無法癒合的傷口,每天都過著痛苦生活的故事。

樸有天將飾演有著開朗性格,有些厚臉皮的韓正宇,是個心裡懷著對心愛女人的思念,像猛獸般追捕犯人的角色。尹恩惠則飾演從小背負著父親帶來的黑暗童年和罪名—“殺人犯的女兒—李秀妍”,和母親相依為命。 15歲時,有著和韓正宇快樂並且苦澀的初戀。長大成為服裝設計師後,內心充滿了初戀的記憶,並且留下了無法癒合的傷口。




[人物介紹]

韓正宇 (樸有天 飾)

29歲、重案組刑警,外號'瘋兔子'。第二金融業代表理事的獨生子。溫和的外形、正直的品性、優異的成績,看似完美的他,其實卻是一位內心孤獨的人。 15歲那年突然降臨的初戀,她就是街坊有名的孩子,'殺人犯的女兒'李秀妍。他答應在學校把被排擠的秀妍做朋友,也答應以後再也不會不理她。但意外捲入綁架事故,沒有履行與秀妍的約定。就這樣跟秀妍分開了。爲自己的膽小自責的少年長大成人後,變成讓罪犯們心驚膽戰的刑警。四處尋找秀妍,怕忘記秀妍的聲音,每天閉著眼睛牢記一遍都是秀妍的聲音。



李秀妍 (尹恩惠 飾)

29歲、服裝設計師,別名叫ZOE。 15歲的時候,暴力組織裏的父親被判死刑,她也成爲街坊鄰居中最有名的孩子。在學校被排擠,總是低著頭走路,這時遇到了主動要做朋友的男孩。兩個人一起被排擠,一起哭,一起笑,那個男孩就是韓正宇。爲了正宇可以做任何事情,因爲這樣也開始了長久的分離。 29歲的ZOE會笑著說傷心的事情。開朗、自信、但另一面又讓人感覺悲傷。不論颳風下雨,總有個男人跑到她的面前,觸動她內心的傷痛,每當這個時候,29歲的ZOE變成了15歲的李秀妍。雖然身邊有個戀人,也是唯一的親人姜亨俊,每天爲她洗刷過去的記憶,但是初戀情人韓正宇卻卻一天天走近她的腦海。這一次卻不是走進腦海,而是走進了心臟。



姜亨俊 (俞承豪 飾)

26歲、從事金融業。 12歲的時候與生母分別,以爲等待就會回來,但媽媽始終沒有回來,後來思念變成了抱怨。逃避要殺死自己的韓泰俊的時候,腿部受傷。正當一個人忍受恐懼的時候遇到了李秀妍,當再次遇到她的時候,他相信了這是命運,毫不猶豫地伸出了手,暗暗發誓以後絕對不要一個人。 26歲的他擁有孩子般清澈的眼神和天使般的笑容,但是沒有天使的翅膀,只有拐杖。總是冷靜、沉默、安靜地看著對方,直到得到自己滿意的答案為止。當然也有例外,與ZOE在一起的時候,和別的戀人一樣,也愛開玩笑,大聲笑,在ZOE遇到初戀情人韓正宇之前。



金恩珠(張美仁愛 飾)

29歲、網絡漫畫家。 15歲最愛的人是像朋友一樣親切的爸,最為尊敬的人果然也還是正義又強悍的刑警爸爸,但是有一天,因意外事故爸爸去世了而沮喪。但為了爸爸,為了有一天能夠抓到讓爸爸死亡的元兇,忍住了,可是現實卻不如意,考了3次警察都全落榜了。 29年零11個月,再過一個月就30歲了。雖然沒有甚麼事順心,但認為只要與新家人情濃深切地生活在一起便是幸福的絲毫不貪心女人,將對爸爸的思念深埋中,一廂情願地單戀死都要找到秀妍的韓正宇,
大醬女, 不是名品一族,而是深​​深發酵的元祖大醬女!
熱血,正義,擁有俠義心腸的她其實害怕的東西有限多,打架時臨陣脫逃大慨也是因為那個原因,或許也可以說是因為無法承擔後果?
作為一個害怕血液,鬼魂,犯罪甚不如意的網絡連載推理漫畫家,比起賺來的那點微薄薪水,為了構思故事而花費的酒錢反而更多。
常常陷入苦惱中,苦惱世界末日的來臨,苦惱自己正在連載的推理漫畫毫無思路,
苦惱於無意間得知人家的秘密,而最苦惱的還是自己對於瘋狂追尋秀妍的正宇,那份單戀的心思,這該死的愛,不走雙行道,總是一方通行,但也是國道呀,還是異常兇險的國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