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天然漂亮梅花oO 紫水晶Amethyst Oo 手鍊




天然漂亮
oO紫水晶Amethyst Oo
梅花手鍊
色澤非常飽和漂亮!!
真是美翻了!! 絕對值得擁有!!
梅花尺寸:長 10mm、寬10mm、厚5mm
重 : 15.1g



美麗的紫色水晶自古被尊為高貴,開發智慧、幫助思考、集中念力,多遇貴人,工作上經常要用腦力的人,如設計師、考生(有助於考運)等…,特別適合配戴紫水晶或是放置在工作場所。










凝聚力量最大,有助睡眠並急速恢復健康。平衡體能,智慧,廣結人緣,加強記憶,可治失眠!

紫水晶也是社交之石,但這邊指的社交並不是像粉晶所帶來的人緣,而是屬於內斂型的心而發吸引之緣,經常佩帶有助於常遇貴人,增加機智,提高直覺力與淺意識,主宰右腦世界,即直覺與潛意識,用腦的人特別適合多放紫水晶在居所,或是配戴身上,可以幫助人在思考上達到精神集中,活化腦筋功能,增進創意,開智慧,加強記憶,醒腦。

Amethyst - 化學式(SiO2)
「紫水晶」的紫色,是因為有鐵元素(Fe)混入而成
紫水晶的能量,相應人體七輪中的「眉心輪」
最適宜將紫水晶放在工作台和書桌上,有助個人的思考力和創作力,甚至記憶力。開發「眉心輪」,將可全面提升個人的「智慧」,亦會加強身體各部份的「自癒」能力,即全面的身體健康
多接近紫水晶,例如用以靜坐和經常配戴紫水晶飾物,能使個人的「氣場」裏,「紫光」特別顯現,得以增進人緣、多遇貴人
在靈修方面,「眉心輪」的開發,即「第三眼」的功能亦會加強,那麼,個人的「視界」將會擴闊。也是西曆二月份的生辰幸運石
保證天然巴西純正水晶,紫的非常漂亮,紫水晶比重:2.65。

★溫馨提示★: 天然水晶是一種全天然的礦體而不是人造或者玻璃,內含原生的“針狀”或“棉絮狀”或“澆花狀”等生長物並且還會存在冰裂現象,這都屬於自然現象。不管什麼等級或者什麼價格都會存在一些不完美的地方,這都是不可避免的;如果一點都沒有的是人工合成水晶或者壓電水晶!希望大家喜歡天然水晶的外在美亦愛她的內涵! #11-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