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2010韓國KBS超人氣電視劇《推奴》








KBS2TV超人氣電視劇《推奴》- 張赫、吳志浩、李多海

中文劇名:推奴
韓文劇名:추노
導 演:郭正煥(漢城別曲)
編 劇:천성일(七級公務員)
演員:張赫吳智昊李多海李宗赫孔炯珍韓正洙金基石金河恩
首 播:2010.01.06
集 數:24集

李大吉(張赫飾演) : 因為要抓住,要抓住所有背叛主人逃跑的奴隸們...讓他們恢復到原狀。

20代後半,富裕的兩班家獨子,科舉考試拋之腦後,眼中只有家婢言年。某天,身為大吉家家奴的言年的哥哥縱火燒了大吉家,之後逃跑。大吉家被滅族,只剩大吉一人獨活。從此之後他為抓到言年哥哥和言年浪跡八道,逐漸進入推奴之路,如今已經是被別人稱為朝鮮最好的奴隸獵人。大吉心中珍藏著言年的音容笑貌,不知是因為時隔8年仍不減息的對言年的愛意還是因為想要奪回富裕往日的複仇心。就在此時,接到了對從訓練園逃跑的官奴宋太和的推奴依賴,雖然大吉對政治形勢或宮中陰謀等充耳不聞,想與世隔絕地生活,但隨著追逐宋太和,陷進了宮廷糾纏不清的權利鬥爭中心。他的心願只是想找到言年兄妹並安置好崔將軍和王筍一,可殘酷的世界連他這樣小小的心願也不容許。或許當初想與世隔絕地生活的想法本身就是太大的奢望。



宋太和(吳智昊飾演) : 我不是奴隸,即使淪落為比奴隸更低賤的人,也一定要完成那件事

30代初半,論劍術,整個朝鮮找不出能與他抗衡的對手,是朝鮮最高武將。曾擔當培養朝鮮最高武士的訓練園教官時,因滿清的侵襲而失去了家人,雖然一直抗戰到底,但戰爭最終以仁祖的投降告終。太和獨自闖進敵營,和滿清大將軍展開對決,但始終未能分出勝負,最終他和昭顯世子一同前往滿清。此後8年,和昭顯世子一同生活,並決議幫他實現遠大的夢想。歸國後,昭顯突然死亡,緊隨而來的肅清狂潮中他招人誣陷,淪落為奴隸。默默無聞地度日的他得知昭顯僅存的兒子石堅身處險境後,逃出訓練園,在逃跑途中遇到惠媛,一起同行。雖然淪落為八賤,但從來沒有遺忘自己的兩班出身。曾經和他一同抱著建立富國強兵的朝鮮夢想的昭顯世子雖然已經不在,但他仍然相信如果是昭顯的兒子,就一定能開創新的世界。就算失去所有也要救出身處險境的昭顯之子,但守護同行的惠媛也逐漸變成了同等重要的事情。

金惠媛(李多海飾演) : 身為女人出生在朝鮮,沒有任何能做的事情,生下來聽從父親的意願,長大後隨丈夫的意願活著,老了依靠兒子生活...原以為這就不會是全部,但真遭遇之後發現原來女人的命運中這就是全部...

20代中半,不知身份為何物的小時候單純喜歡大吉。滿族的侵襲令漢陽一片混亂,言年被清兵帶走,大吉看著那個情形沒能及時挺身而出。雖然之後去營救言年,但言年卻因為這件事吃盡了苦頭,她被指責誘惑主人家少爺,遭遇毒打後要被轉賣。即將被轉賣的前一天言年的哥哥縱火燒了主人家,帶著言年逃跑。言年的哥哥略施手段開始經商,成了京江一帶小有名氣的商人。從此言年扔掉奴婢的名字,改叫金惠媛。一直在惠媛哥哥背後支持他的崔司果(官吏名稱)向惠媛提親,並要舉行婚禮,但她在新婚之夜拋棄所有,選擇了逃跑。從來沒有邁出大門一步的惠媛,她從來不知道大門外的世界如何殘酷艱險。在差點淪落為眾男人的玩物之時得到太和的幫助,開始了命運般的同行。找到石堅後,不慎陷進權利爭鬥中。 8年時間裡她一刻也沒能忘記的那個名字大吉,但那個自始至終惡鬼般追逐太和和自己的奴隸獵人也叫大吉。她終於知道了自己一直掛念的那個人就是追逐他們的奴隸獵人,但為時已晚。

業福(孔炯真飾演) : 他是關東獵人,以狩獵老虎為生,但因為祖輩留下的債務,被賣為奴隸。數年的奴隸生活之後,終於不堪忍受而逃跑,但被大吉抓住,右臉頰被刻上逃跑奴隸的紋身。因為內心對兩班階層根深蒂固的憎恨,加入了據說要消滅兩班創造賤民世界的一黨。憑藉曾狩獵老虎的神準槍法,每晚都殺死一個兩班,因為他認為與其逃跑不如創造奴隸的世界。但他的內心開始產生矛盾,對他而言輕而易舉的老虎狩獵和人的狩獵截然不同,他也不知道殺光兩班之後的世界是否就是正確的世界。所以業福現在想見指使他們做事的“那個人”,但自稱是和他們同樣低賤身份的“那個人”像站在雲層上面一樣,始終不接見業福。業福盼望和夢想的世界是怎樣的呢?當業福得知這個問題背後隱藏著巨大陰謀時,業福就應該明白,比拿刀的人更恐怖的就是拿筆的人...

黃哲雄(李宗赫飾演) : 你可能一直認為你比我強,這就是我現在要殺你的理由。
30代初半,和宋太和同門修行齊齊考上武科並一同進入訓練園,但一直淹沒在太和的光環下,只能滿足於第二名身份。當宋太和闖進滿清敵營時,哲雄沒有跟隨他。對他來說,比起光榮的死,更重要的是活著的事業。此後雖然在訓練園快速晉升,但從滿清回國的太和坐上了他的上級官位。太和雖一如既往當他是朋友,但哲雄一直擺脫不掉第二名的自卑感,使手段誣陷了宋太和。淪為奴隸的太和逃跑後,李京植命他暗殺石堅和石堅周圍的人,為此他帶上號稱賤民解決師的天地號一干人出發去暗殺。雖然一開始不是殺人者,但每到一處他的刀刃上都會沾滿無辜百姓的血跡,自己也逐漸感覺到了孤獨和寂寞。加上和大吉的推奴派產生交集後,事實不如意,使他變得更加狂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