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天然頂級粗絲向上發oO 紅銅鈦晶Oo 吊墬Rutilated Quartz




天然頂級粗絲 向上發
oO 紅銅鈦晶 Rutilated Quartz Oo
吊墬
附銀鍊合重:6.8g
直徑:2.3cm、寬:1.4cm、厚:0.7cm


輕輕轉動珠體,有美麗的炫光流轉,金黃細密紋理,在光線角度改變時金光流轉,相當美麗動人!

鈦晶是現今最珍貴的水晶類寶石,巴西政府已禁止出口與開採鈦晶,所以價值不匪且值得收藏與投資,2年前至今以上漲十倍價格!









髮晶

Rutilated Quartz - 化學式(SiO2)
「髮晶」裏的內含物,多是屬於氧化鈦,看來像一條條的金屬線,長在水晶裏面。
「髮晶」裏面的針髮,常見的顏色包括有金髮、銀髮、綠髮、紅髮。而黑髮晶裏面的「髮」,其實是黑碧璽。
「髮晶」裏面的純礦物能量,會與水晶本身的能量相應,而不斷地加速。
因此,在同樣大小的晶石之中,總以髮晶的能量最大和顯著。配戴髮晶的飾物,或於靜坐時,拿著髮晶,即可令個人的氣場擴大及增加亮度。
而根據髮晶的顏色,更可加強能與牠相應的「輪位」。大可按照個人的需要來選擇使用可也。

鈦晶也是髮晶族群之一,現今市場最珍貴且稀少的髮晶。開運水晶。內含線狀礦石針較粗或呈片狀者稱為「鈦金」。個性猶豫不決時,金髮晶可協助快速下達正確決定,同時能激發一個人的雄心壯志和氣魄,使之確實、務實的貫徹執行而成就大業!象徵大吉祥、富貴、財富,鈦晶的產量稀少,因此一直是水晶收藏玩家即欲收藏的至寶。

髮晶水晶質地精純,髮絲細緻明顯,色澤柔和!金髮有助事業、招正財,紅髮晶則​​有助青春、開創好運,增強感情能量。髮晶水晶中能量最強者!能加強財運,主正財,具改運,擋煞之用,可當護身符!可幫助快速做下正確決定,不猶豫不決,激發個人的雄心壯志,膽識氣魄與格局,並踏實執行貫徹,成就大事業!


★溫馨提示★: 天然水晶是一種全天然的礦體而不是人造或者玻璃,內含原生的“針狀”或“棉絮狀”或“澆花狀”等生長物並且還會存在冰裂現象,這都屬於自然現象。不管什麼等級或者什麼價格都會存在一些不完美的地方,這都是不可避免的;如果一點都沒有的是人工合成水晶或者壓電水晶!希望大家喜歡天然水晶的外在美亦愛她的內涵! #44-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