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星期五

波斯瓦納手珠 Botswana Agate






15mm 千層紋路波斯瓦納手珠

完全純天然色澤,無加熱,無入色,無入臘,完完全全給你最原始的質感!

這款手珠的整體色澤偏感覺極為諧和的淺灰色系,珠子上又帶著不同層次的白色石紋,每隻珠子都充滿著飽滿晶瑩的光澤,不同層次的石紋帶出多變的神秘美感。

每顆天然波斯瓦納皆為淨透之選,但由於是天然波斯瓦納礦石所切琢,所以有時還是可發現相當輕微的天然石紋,這也是天然水晶礦石獨特的原始美麗!

純天然色澤波斯瓦納已經賣少見少了,原始的材質都被拿去入色再加工了,難得這次找到完全是天然的,只此一條~~





波斯瓦那是像徵穩定的能源石,可平靜情緒,鎮定焦慮,可由內部增進能量,提高生命力與活力。

波斯瓦那可加強個人氣魄與磁場,吸引正面力量與好運,增強運勢,開運招財。

波斯瓦那可促進血液循環,強化新陳代謝。



★ 尺寸★: ★★圓珠直徑:15mm ★★內圍:18cm

★ 材質 ★:瑪瑙 Agate

★ 化學式 ★:SiO2
★ 晶系 ★:隱晶質
★ 硬度 ★:摩式硬度 7
★ 產地 ★:南非、南美各國

天然波斯瓦納瑪瑙,是瑪瑙晶種中獨特高檔的寶石之一。
層次分明的紋路自然而特別,色澤淡雅溫潤,每顆瑪瑙得天獨厚的自然紋理,形成的立體感讓人大為驚嘆!款式大器非凡,是出門開運招財的必備利器喔!

波斯瓦納,屬瑪瑙家族,產自南非,顏色豐富多變,顆顆都有獨特的雲紋色彩,是天然完整的有眼礦珠,具有超強能量場,可以強化人體的生理能量場,對人體七個能量脈輪作能量傳輸與開發。

自古以來學者把瑪瑙視為寶石中的"第三眼",象徵友善的愛心,也代表希望。

瑪瑙的英文名稱為Agate,是拉丁文西西里的阿蓋特河Rive Achates)的名稱,這是義大利(狄奧佛拉塔時期)Theophrastus首次發現瑪瑙的地方。瑪瑙一詞出自佛經,梵語本稱“阿斯瑪加波”,意為“馬腦”。瑪瑙一詞在中國的應用較早。

瑪瑙是石英的變種,是由二氧化矽沉積而成的隱晶質石英的一種。從切開的剖面可以看到由灰、白、紅、綠、淡褐、淡藍等多種不同顏色組成的同心圓狀、波紋狀、層狀或平行條帶狀。俗有“千種瑪瑙萬種玉”之說。寶石界將其中具有同心層狀和不規則紋帶、纏絲構造的隱晶質塊體石英稱瑪瑙。

瑪瑙賦存於基性火山岩期後熱液型礦床、火山岩裂隙和空洞中。綠玉髓成因有一種觀點認為是火山期後熱液作用的結果。世界著名的瑪瑙產地很多,巴西和中​​國雲南產紅瑪瑙、大塊瑪瑙,印度、美國產苔蘚瑪瑙,俄羅斯、冰島、印度、美國、中國產灰白色瑪瑙。中國是產瑪瑙大國。世界優質綠玉髓產於澳大利亞昆士蘭、斯里蘭卡、印度等國。 #199-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