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星期六

2007年韓國SBS最高收視電視劇 oO 謝謝 Oo (張赫 孔孝真 徐信愛 申成錄)


 




這部 2007 韓國人氣連續劇 oO 謝謝 Oo

2007年韓國SBS最新高收視電視劇

(由張赫、孔孝真、徐信愛、申成錄主演)

★片名★:謝謝/ Thank you

★類型★:溫情/劇情

★主要演員★:張赫、孔孝真、申成祿、徐信愛

★年份★:2007

★碟數★:8彩碟

★語言★:韓語原聲

★字幕★:韓文、簡/ 繁體中文及英文

★片長★:16集

★劇情簡介★

《謝謝》是一部情感劇,講述一對歡喜冤家從邂逅到時常吵嘴,再到彼此相愛的故事。

張赫飾演性格粗獷豪放但很有才華的醫生閔基書。

女主角由孔孝真擔任,她飾演一位愛滋病患兒的母親李英新。

當我摔倒時跑過來扶起我,當我哭泣時幫我擦幹眼淚,

當我走夜路時用手機燈光照亮路,一起吃霜淇淋,一起吃拌飯.溫暖我的手,
也親我嘴的爺爺、奶奶、哥哥、姐姐、朋友們,向所有的人表示感謝。

這部劇裏出現因輸血患愛滋病的孩子和她的媽媽、爸爸、爺爺、奶奶、
還有爲她輸過血的醫生以及醫生的戀人。

剛開始策劃這部電視劇的目的中的一個是關於社會偏見、差異的暴力故事,
而不是讓觀眾流眼淚的悲劇。

但是,隨著劇本的進展,裏面所有的人物好像都跟我“不是這個樣子”。

於是,決定改變電視劇的策劃意圖。不論世界怎麽改變,人是美麗的,人心是善良的。

我們要表達的不是抱怨,而是感謝,這是這部劇想表達的意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