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星期三

《勿忘我》全新人物海報公開鄭雨盛金荷娜眼神觸動心扉



12月22日,CJ娛樂方面公開了電影《勿忘我》主演鄭雨盛、金荷娜的全新人物海報,吸引了粉絲們的視線。

在公開的海報中,鄭雨盛用淒涼傷感的眼神看向某處,將片中失去10年記憶的“錫元”的孤獨傳遞出來。海報上印有的“初次見面的女人看著我哭了”字句配合鄭雨盛特有的悲情眼神,觸人心扉,不禁讓人更加期待他在電影中如何展現他全新的魅力。片中“真英”(金荷娜飾)的人物海報展現了金荷娜在此前作品中未曾見過的成熟魅力,她用悲傷的眼神演繹出人物的複雜心事。值得一提的是,在海報中印有的“那個人,如果記憶都回來了依然還會找我嗎”這句話,更加刺激了觀眾對“錫元”記憶中隱藏著的秘密的好奇。

另外,《勿忘我》講述了因遭遇交通事故而失去10年記憶的錫元與出現他面前的神秘女子真英之間所發生的愛情故事,將於2016年1月7日上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