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星期三

黃正音時尚寫真曝光 性感靚麗惹人羨



12月22日,C-JeS娛樂公開一組旗下藝人黃正音為時尚雜誌《ELLE》拍攝的寫真。

寫真在普拉河進行拍攝。第一張寫真中,黃正音以浪漫街道為背景,身穿緊身連衣裙,搭配白色毛衫,盡顯艷美絕倫魅力;第二張寫真中,高腰西褲搭配俏皮圍巾,對著鏡頭露出迷人微笑;第三張寫真中,黃正音身穿白色潮裝夾克,搭配個性十足的金色英倫皮鞋,個性又時尚。對此,網友紛紛讚道:“正音姐姐好時尚!完美的蛻變”、“祝福你的新戀情,希望你幸福”、“像童話故事裡的主人公”等。

隨後,在雜誌採訪中,黃正音說出了對演技的真心想法,稱:“我想短時間內不會再嘗試像惠珍一樣的角色,在《她很漂亮》中真心付出了許多,我想不會有幾個人能像我這樣放下自己。我喜歡挑戰,失敗也好,成功也好,都是學習的過程,直到40歲我不會休息,我也想看一看自己的潛力。”

另外,黃正音的更多寫真與受訪內容可通過雜誌《ELLE》2016年1月刊確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