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星期日

IU張基河雙雙承認戀情 張基河公開官方聲明


10月8日,歌手IU及張基河被曝交往,張基河方面作出了回應。

該日,某媒體公開了IU及張基河約會的照片,並表示兩人交往已久。對此,IU透過個人粉絲俱樂部大方承認了兩人的戀情,並表示自己對張基河一見鍾情,引起了網友熱議。隨後,張基河也透過個人粉絲俱樂部公開了官方聲明,承認了與IU的戀情。

以下為張基河的官方聲明:

大家好,我是張基河。

今天媒體報導了我與IU的關係,我想親自向大家說明情況,因此選擇了留言的方式。 是的,我們的確正在交往! 2013年10月,IU受邀出演了我所主持的電台節目,當時也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當時跟她進行了一段交流之後,我覺得她是一個很棒的人。令我感到驚訝的是,後來再聊起當時的情況,IU對我的印象居然也不錯。

在相互確認了彼此的想法後,我們便在一起了,目前已交往2年了。對我而言,IU是一個讓我感到非常感激,同時又是非常珍貴的人。在我疲倦時,她是我最依賴、最溫暖的朋友。無論是在生活中,還是在音樂方面,我都能從她身上學到很多很多。對於珍惜愛護我和IU的朋友們,我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一定會好好交往下去的。此外,我們還會彼此鼓勵,創造出更好的音樂! 再一次感謝所有關心我們的人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