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星期日

男友發文力挺韓可露:會一直信賴支持


10月8日,演員韓可露的男友透過自己的SNS發表文章,提到了日前被曝出的韓可露家族史,並對女友展現出絕對的信賴感和疼愛。

韓可露的男友寫道:「我真的沒有關係。從最開始向我坦白這一切開始到現在,我從未感到羞恥,也從未想過要隱瞞。」韓可露的男友接著說道:「現在可以不用再看到你不停地說抱歉,反而讓我的心裡更輕鬆了。我理解繼兄繼姐的心情,我非常心疼你現在的樣子。我堅信這是一次讓所有人都看到你內心最善良的一面的契機,我會始終如一地支持你。」這一番深情地話語足以看出男友對韓可露的疼愛。

此外,韓可露將於11月8日在首爾某酒店內與比自己年長9歲的男友舉行婚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