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星期五

樸寶英:在《Oh我的鬼神大人》中果敢進行身體接觸的原因是?


近日,樸寶英接受了某雜誌的專訪。關於在電視劇《oh!我的鬼神大人》中分飾兩角,樸寶英表示:“這對我來說還是很大的挑戰,幸虧瑟祺的角色特點很鮮明,我就跟著瑟祺學並再現了劇中性格,也很猶豫身體接觸,但粉絲給了很多鼓勵,所以我想小可愛形象,果敢的進行了身體接觸。

”樸寶英還說:“雖然已經出道10年,但是作品還很少,所以有些丟人。這期間也休息了一些時間,也有迷茫否定的時候,但是感覺這些時間都浪費掉了很可惜,所以又再次努力的工作,希望未來能詮釋更多樣的角色,現在是26歲,日子有很多困難的時候,但未來的路還很長,還要努力走下去呢!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