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星期五

劉亞仁:我活力的源泉是自卑感和被害意識!



憑藉《思悼》和《老兵》成為雙千萬票房演員的劉亞仁成為眾人追逐的焦點。

近日,劉亞仁成為媒體的寵兒,一天數十個的採訪中,他依然保持著旺盛的活力。
在電影《思悼》中,劉亞仁飾演的主人公思悼儘管是含著金勺子出生的尊貴之軀,但是卻十分渴望著得到愛,被自卑感折磨著。

當問到劉亞仁是否曾有過這樣的感受時,劉亞仁:“怎麼了,感受很大(自卑感)。自卑感是我力量的源泉之一。自卑感,被害意識每個瞬間都能感受,或是在某個瞬間能感受到,在所有的時間都能感受到。(自卑感)也總是折磨我,但也因此用柔韌的方式變得率直。事實上在採訪時,經常顯露不足的一面,因為只有這樣才覺得是克服了。不過採訪的時候也很危險的是,給想撕咬我的大眾提供了藉口。不管怎樣回頭來說的話,我是非常意識性,很在意他人視線的人。”

劉亞仁還表示:“任何人,任何藝術家,任何獨立性的人最終都會承認,人是無法擺脫要與他人結下無法分離關係的社會。現在能對弱勢的人給予溫暖的視線是值得感謝的事情。”

當問到想接怎樣的戲時,劉亞仁:“當然是青春劇。能夠展現這個時代的浪漫輕喜劇和愛情劇,這些都可以叫做青春劇。想飾演很多真誠的臉。”

繁忙的劉亞仁休息的時候會做什麼呢?劉亞仁:“與朋友在一起,也與同齡但在其他領域的創作藝術家們交流溝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