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星期五

2014 KBS"演技大賞”中劉東根憑不負眾望奪得大獎


在12月31日晚舉行的“2014 KBS演技大賞”中,著名演員劉東根憑藉在大河電視劇《鄭道傳》和周末電視劇《家人之間為何這樣》中毫無瑕疵的精湛演技,不負眾望奪得大獎。

劉東根在台上發表獲獎感言時說:“謝謝大家。在顯,對不起。所有為今年KBS電視劇付出心血的工作人員,以及所有演員和後輩演員們,你們辛苦了。我在今年出演了《鄭道傳》和《家人之間為何這樣》這兩部電視劇,所以我想對所有觀眾表示感謝。以及想對所有的記者朋友說一聲謝謝。是大家守護了大河電視劇,週末劇《家人之間為何這樣》是在所有觀眾朋友的支持下成為國民電視劇的。”他接著說道:“在電視劇《鄭道傳》中,是曹在顯、朴英奎、林湖、徐仁錫等眾多優秀的演員成就了'李成桂'。在拍攝《家人之間為何這樣》時,我所飾演的'舜奉'讓我想起了我年輕的時候。那個時候的我不知道自己做錯過什麼,在看過姜銀慶編劇的作品後,我才認識到自己曾經做過的錯事。爸爸媽媽,對不起。我拿到大獎了,請你們原諒我曾經的過錯。也請你們保佑我的孩子們能夠健康成長。”說到這時,劉東根的眼裡已含著淚水。劉東根最後說道:“我希望能和我的家人一起度過這美好的一天。這是'舜奉'的夢想。再次感謝大家。”
此外,當天的頒獎典禮由徐仁國、樸敏英、金相慶攜手主持。

2014年KBS演技大賞-完整獲獎名單

年度大賞:劉東根《鄭道傳》《家人之間為何這樣》
男子最優秀演技獎:曹在顯《鄭道傳》
女子最優秀演技獎:金賢珠《家人之間為何這樣》
迷你劇部門男子優秀演技獎:文政赫《戀愛的發現》
迷你劇部門女子優秀演技獎:鄭有美《戀愛的發現》
中篇部門男子優秀演技獎:李準基《朝鮮神槍手》
中篇部門女子優秀演技獎:南相美《朝鮮神槍手》樸敏英《Healer》
長篇部門男子優秀演技獎:金相慶《家人之間為何這樣》朴英奎《鄭道傳》
長篇部門女子優秀演技獎:金芝荷《真是好時節》
日日劇部門男子優秀演技獎:崔宰成
日日劇部門女子優秀演技獎:崔允英申素率
獨幕劇部門:趙達煥 金素賢
最佳情侶獎:池昌旭樸敏英《Healer》、 樸炯植南智賢《家人之間為何這樣》、文政赫鄭有美《戀愛的發現》、李準基南相美《朝鮮神槍手》、金相慶金賢珠《家人之間為何這樣》
網民獎:鄭有美、文政赫《戀愛的發現》
三社PD選擇年度演員獎:曹在顯《鄭道傳》
人氣獎:李多喜、鄭恩地、池昌旭、周元
助演獎:韓恩貞、李彩英、申成祿
功勞獎:金慈玉
編劇獎:姜銀慶《家人之間為何這樣》鄭賢敏《鄭道傳》
男女青少年演技獎:郭東研、安瑞賢、洪華麗
新人獎:南智賢《家人之間為何這樣》、金瑟琪《戀愛的發現》、樸炯植《家人之間為何這樣》、徐仁國《王的面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