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奇皇后》池昌旭演技出彩 完美演繹妥懽雙面性


出演MBC TV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奇皇后》(劇本:張英哲;導演:韓熙)的池昌旭出色地演繹了隱忍角色。

在昨日(11月12日)播出的《奇皇后》第6集中,皇太弟妥懽(池昌旭飾)為保住自己的性命而背叛了恩人奇承娘(河智苑飾),並跪求權臣燕貼木兒(全國煥飾)能饒自己一命。

當日,因奇承娘的相助而保住性命的妥懽對高麗國王(朱鎮模飾)、燕帖木兒謊稱暗殺自己的人是高麗士兵,而一直認為只有妥懽的證詞才能救活父親的奇承娘聽到此話後絕望地尖叫起來,為此妥懽內心也感到十分慚愧。

此後,妥懽與燕帖木兒單獨會面,並根據伯顏(金英浩飾)將軍的建議,跪在地上向對方哭訴道:「只要能保住性命,您讓我幹什麼都可以,我只想安心生活,只有丞相才能登上皇位啊。”

聽完此話的燕帖木兒喜形於色,心想妥懽可能就是自己一直尋找的皇帝,並決定讓他繼承皇位,將女兒答納失裡許配給妥懽當皇后,之後便對妥懽說道: 「從現在開始,就由我燕帖木兒來保護皇上吧。”

背叛奇承娘成為皇上的妥懽至始至終服從燕帖木兒的命令,先是更換高麗王,之後又命令周邊附屬國向元朝獻上宮女、宦官等。

王暠(李在勇飾)趁燕帖木兒不在就建議妥懽不要忘記自己的真實身份,對此,妥懽咕噥道:「我不可能忘掉他要殺我時的樣子。」暗示妥懽會對燕帖木兒實施報復。

為了替父親報仇,看似懦弱無能的皇太弟妥懽選擇了屈服、臥薪嚐膽,池昌旭也出色地將妥懽複雜的感情變化演繹得淋漓精緻。另外,奇承娘、妥懽兩人未來的關係發展也成為了觀眾所關注的部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