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

Rainbow栽經客串《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扮演撒嬌DJ


Rainbow栽經突然客串了《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6日播出的SBS水木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最後集中,公開了尹世娜(Krystal)離開1年後的故事。

世娜給賢旭(Rain)留下紙條說暫時分開一段時間,並離開了賢旭的身旁。賢旭辭退AnA代表職位,重新回到了作曲家的位置。

賢旭製作的歌曲都得到了很大的人氣,令他成為著名作曲家。他出演廣播節目吐露自己的苦惱,並與聽眾們商談等,認證了他的人氣。

當天,擔任廣播節目DJ角色的是Rainbow栽經。栽經撒嬌地說:"作曲家,也給我一首歌曲吧",吸引了眾人的視線。對此,賢旭回應說:"你好像沒聽說傳聞,我不跟女歌手一起工作",明確地劃分了界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