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

2014韓國MBC人氣水木劇《我人生的春天》


 

《我人生的春天》為韓國MBC電視臺于2014年9月起播出的水木劇,由李載東導演執導與朴智淑作家執筆,甘宇成,崔秀英,李浚赫,張申英主演。

本劇以「細胞記憶Cellular Memory」(器官捐贈者的性格和習慣會向移植者轉移的現象)為題材,講述了生命進入倒計時的女子接受了心臟移植,在與心臟捐獻者的家屬見面後,擦出愛情火花的故事。

【中文名】我人生的春天

【外文名】내 생애 봄날

【其它譯名】My Spring Days

【出品時間】2014年

【製片地區】韓國

【拍攝地點】韓國

【發行公司】韓國MBC電視台

【首播時間】2014年9月10日

【導 演】李載東

【編 劇】朴智淑

【主演】甘宇成,崔秀英,李浚赫,張申英

【集 數】16集

【每集長度】60分鐘

【類 型】愛情、治癒、劇情

【更新時間】每週三、四晚22:00 (韓國時間)

【接 檔】《Mr.Back》

《我人生的春天》講述時日不多的身患心臟病的女人,在接受心臟移植後,遇到心臟捐獻者的老公,開始特別戀情的感性愛情故事。


畜牧業品牌企業的代表姜東河(甘宇成飾)因為一次事故失去了妻子,獨自撫養兒子,但在遇到接受妻子捐贈的心臟過上新生活的女子李春天(崔秀英飾)之後,開始命運般的愛情 。


【主要人物】

姜東禾|演員甘宇成
45歲,畜牧企業CEO,因為一場事故失去了自己的妻子,單獨撫養了兩個孩子,隨後他偶然遇到了接受自己妻子心臟移植的女人,並與她雙雙墜入愛河。


李春天|演員崔秀英
27歲,營養師,接受他人心臟移植,重獲新生。覺得自己要代替他人活下去,因此比任何人都活的認真積極。


姜東旭|演員李浚赫
35歲,胸腔外科醫生,有著浪漫性格的他喜歡上了李春天。


裴智媛|演員張申英
32歲,宣傳事組長。


《我人生的春天》甘成宇和崔秀英以自然流露的情感抓住了大家的視線,特別是劇中以牧歌般的風景為背景,靜謐溫馨的氛圍展現男女主人公內心的細膩感情,成功地吸引了大眾的注意。而之前表示並不看好的聲音也漸漸消失 。
《我人生的春天》劇中李春天角色最大的魅力就是積極的心態,為此秀英進行多樣的演技嘗試。劇中,秀英為了勸說老人患者吃飯不惜露出自己進行過心臟手術的傷口,挑戰了自己出演電視劇的最大尺度。而在拍攝腳滑掉進海裡的戲份時,秀英更是素顏出境,素顏同樣閃光的美貌和自然的演技令人印象十分深刻。尤其還展現出了"勃然春天"和"眼淚春天"兩種完全截然相反的感情演技,不管是發怒還是落淚都演繹得十分到位 。
《我人生的春天》中數次偶遇,散發出讓人心痛、如奇跡般的感動,該劇以春天般溫暖的魔法浪漫牢牢的吸引了觀眾的視線,創下了連續兩周的收視第一佳績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