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Rain與Krystal,車藝蓮和L自拍,“唯Krystal不笑!”


Rain(鄭智薰)公開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劇組演員們拍攝的自拍照。

2日,Rain通過instagram留言:“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們,可愛的附庸,呵呵。謝謝大家喜愛《我的她》。今天是足球賽結束後,10點半再見,代表隊加油。”並附上了一張照片。

公開的照片中,鄭智薰與車藝蓮,Krystal,還有L一起頭對著頭,直視著相機。四人親密無間的樣子,令現場溫暖無限。尤其,Krystal雖可愛,但非常呆板的表情,吸引了眾人視線。

另外,由鄭智薰與Krystal主演的SBS水木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每週三和四晚10點播出。然而,當天因為"2014仁川亞運會"轉播將會推遲30分播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