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星期四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L受到退出無限動力的事實衝擊潛逃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中,時宇(L飾演)被成員退隊的事實打擊後,銷聲匿跡。

於1日播放的SBS水木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第五集中,無限動力只有成員時宇被留下在ANA,其他成員和製作人徐在英一起換到新經紀公司。以後,無限動力以隊長姜來憲(Hoya 飾)作為中心“我們成員和時宇不和經歷過很多的痛苦”作組合解散的理由,以L作內容發佈正式的記者會。

記者招待會之前,什麼也不知道的時宇在自己被排除在外的情況下,時宇在成員們團結在一起的巨大衝擊和背叛感包圍下。最終與經紀公的失去聯繫潛逃,但賢旭(鄭智薰飾)和公司相關人士們都感到擔憂。時宇和來憲見面並問到:「我究竟做錯了什麼?」雖然我不知道,來憲:「5年裡流下來的汗水。可是因為有一天一塊找上門來的石頭外的石頭。無限動力人氣是因為你而得來的嗎?你以為是這樣,才是真正的諷刺。」

以及,來憲「來感受一下,在無限動力而是你多麼一個不起眼的存在」這話在時宇的心中留下了傷口。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於每週三及週四晚上9時55分播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