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Krystal目睹Rain與車藝蓮相擁,誤會加深潸然落淚!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中,尹世娜(Krystal)親眼目睹了李賢旭(Rain)與申海允(車藝蓮)相擁在一起的場面後,潸然淚下。

1日晚,SBS水木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第五集中,尹世娜誤會了李賢旭與申海允之間的關係。

徐智榮(金鎮佑)抓住了李忠浩(朴英奎)不倫的把柄,並且以此威脅申海允。對此,李賢旭勸說申海允不要理徐智榮。李賢旭對徐智榮:“什麼時候理事開始這麼深入地管代表的事情了?今後不要看著我,我在公司期間,你就是我的部下,絕不可能在那之上。”

申海允於是躲開了李賢旭,之後覺得心裡過意不去向李賢旭道歉,並告白到:“我不是不作曲,而是不能作曲,想作也沒辦法作。只要一開始耳鳴的話,就會幾個小時都停不下來,頭彷彿要炸開一樣疼。我無法製作音樂,也無法聽音樂,真的好難。”

解開心裡疙瘩的申海允投入到李賢旭的懷抱流著熱淚,李賢旭則輕拍申海允,安慰了她。恰巧,尹世娜看到了這一場面。尹世娜誤以為李賢旭和申海允是戀人,為此感到非常痛苦,並潸然淚下。

另外,當天劇集中時宇(L)向尹世娜告白了自己的真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