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星期五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Rain-Krystal首張海報公開 期待感大增


今年秋天的感性戀情,眾所期待的作品SBS《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公開Teaser海報。

製作團隊透過公開的Teaser海報中,Rain與Krystal互相背對背靠著,Rain似乎在聽著Krystal耳機裡所播放的音樂,陶醉地閉上了眼睛細細品味。 Krystal也露出可愛的微笑,
令觀眾們已經開始幻想Rain與Krystal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對於這段感性的戀情的期待感節節升高。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從主題開始就設​​定是令人心動的愛情題材,用可愛的字體來表現,相當吸引大家注意。 9月17日將首播,在那之前奇幻又令人心動的愛情故事《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是講述以韓國最大的演藝企劃公司AnA為背景,懷抱許多夢想的Dream Girl世娜與有著許多祕密的螞蟻男賢旭,展開關於兩人的夢想及愛情的作品。

Rain睽違四年後回歸電視螢幕,引起相當多的話題,《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由鄭智薰Rain、Krystal、車藝蓮、L等演員所主演,將接檔《沒關係,是愛情啊》之後播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