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星期四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以韓劇史上最高價格出口至中國


由韓國人氣偶像Rain(本名鄭智薰)和鄭秀晶(Krystal)主演的SBS新水木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日前以每集20萬美元的價格被中國最大視頻網站優酷土豆購得版權,超過每集12萬美元的《沒關係是愛情啊》,創韓劇出口中國最高價格紀錄。

據SBS電視台透露,中國多家知名視頻網站就爭奪《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版權展開激烈競爭,Rain在中國享有超高人氣,他出演的《浪漫滿屋》等多部影視作品均在中國創下收視佳績,《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是Rain闊別電視熒屏後的回歸之作,從開拍初期就得到中國粉絲強烈關注。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有可能成為韓流基地由日本轉向中國的里程碑作品。由張根碩和允兒主演的電視劇《愛情雨》曾於2年前以每集30萬美元的價格出口至日本,但此後韓劇出口日本的價格一直在走下坡路。今年出口至日本價格最高的電視劇是《危情三日》和《三角》,但每集價格也只有15萬美元。

去年大熱韓劇《繼承者們》以每集3萬美元價格出口中國為開端,《來自星星的你》、《危情三日》、《命中註定我愛你》、《沒關係是愛情啊》等韓劇的出口價格節節攀升,僅僅1年內價格上漲了6倍,韓流在中國的人氣可見一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