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星期三

《鋼鐵人》李東旭:今年出演3部作品,甚至有人問是不是有債務…


李東旭陸續出演作品,成了話題。

2日下午舉行的KBS 2TV新水木劇《鋼鐵人》製作發表會中,李東旭公開了不停地出演作品的理由。

李東旭今年出演SBS3D電視劇《江口的故事》、MBC週末劇《酒店之王》,之後又要出演電視劇《鋼鐵人》,今年就出演3部作品。

對此,李東旭透露:"沒有特別的契機。《江口的故事》是從頭到尾以3D製作出來,所以我非常好奇是不是與平時拍攝不一樣。還有,我也被導演說服了,作品本身也覺得很有意義,所以出演了。"

李東旭針對《酒店之王》也表示:"連續收到了《酒店之王》等幾部電視劇的出演提議,我覺得需要在其中選一個出演。《鋼鐵人》劇本是經紀公司代表給我的,還跟我說'對不起,我知道做出了不該做的事情'。但是,看劇本之後我也想出演了。身上長出刀可以爬牆,這些我什麼時候能出演呢?這些一看就很搞笑,但感覺我什麼時候還能再演這些呢。我覺得不是給人感覺'那是什麼?',而是說服人感到'也有可能會成為那個樣子吧',這也應該很有趣。"

李東旭在《酒店之王》劇終僅2週就開始拍攝《鋼鐵人》,他說明:"還有人問是不是有債務等,但真的不是那個原因。單純對作品有貪心,還有對導演和作家也有信任",引發了關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