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星期五

《百年的新娘》李弘基愛楊真誠勝過朴信惠


TV朝鮮週末電視劇《百年的新娘》製作發表會2月19日下午2點在首爾江南區三成洞某會館舉行。到現場參與的演員有李弘基、楊真誠、崔日華、金素拉等。

《百年的新娘》主要講述了島上少女代替了財閥小女兒,與財閥二代展開的一段驚險的愛情故事。李弘基在劇中與楊真誠飾演情侶。記者詢問李弘基在上一部戲曾合作過的朴信惠,與本次《百年的新娘》中合作的楊真誠,兩人中誰更接近他的理想型?

李弘基表示:「朴信惠與楊真誠,兩位都好相處我也都很喜歡。但因為我本來就喜歡姐姐型的,所以如果硬要我從中挑選的話,我挑選比我大一歲的姐姐楊真誠,是我比較喜歡的。」令現場爆發大笑。

《百年的新娘》是李弘基回歸電視劇的作品,將于2月22日晚間8點首播,受到許多亞洲粉絲們的關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