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星期六

金秀賢往日部落日記曝光裡面羅列了對未來女朋友的嚴苛要求


金秀賢21歲時在自己的迷你小窩裡寫的日記被曝光,裡面羅列了對未來女朋友的嚴苛要求,滿滿的大男人姿勢令人爆笑。我們也一起來看一下吧。

照片中出現了這樣的文句“會因為我感到悲傷,想死才行,還有後悔才行。就算見到任何人想的也應該是我,不管怎樣絕對不能懷疑我”,“也不能干涉我,因為我會很煩。如果得我教你的話,那你就死定了。好了,現在試著愛我吧。如果你做不到的話就只能被我無情地拋棄。就是難受得哭泣也得看”。據說該照片是從金秀賢​​2008年的迷你小窩日記裡截出來的。

金秀賢出生於1988年,這是他在21歲時寫的日記,這上面逐條點出自己對女朋友的要求,讓看到的人都忍不住想笑。

看了金秀賢吹噓文的網民們表示:“金秀賢這是得了中2病嗎?”,“現在大概在懊惱得再縮在被子裡亂踢吧”,“就因為他這樣才喜歡他的呀”, “金秀賢太可愛了”等。

一方面,金秀賢正在SBS水木劇《來自星星的你》中傾情飾演400年前掉到地球的外星人都敏俊,吸引了不少人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