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1日星期六

宋仲基襲港 積極減肥預告不介意秀完美身材










6月10日,憑《太陽的後裔》瘋魔萬千粉絲的韓星宋仲基抵達香港,Oppa將於今晚舉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香港站,昨天他就率先為粉絲見面會進行預熱,在香港洲際酒店舉行記者會,預告見面會的部份內容,又講述了近期的工作狀況。

宋仲基昨天下飛機後,便立即趕赴到記者會現場與一眾媒體見面,Oppa身穿全黑西裝帥氣現身,他甫出場即以普通話跟大家打招呼:“好久不見,大家好,我是宋仲基。”他表示很開心又可以到香港跟大家見面,更謙虛多謝大家抽時間來和他見面。現場有粉絲以韓文向宋仲基大叫“我愛你”而Oppa宋仲基即貼心地回應:“我也愛你。”

大會為宋仲基預備了多款香港地道小食,包括冰冰鎮奶茶、雞蛋仔、西多士、波蘿油、砵仔糕、
咖哩魚蛋和蛋撻,宋仲基逐一品嚐美食,更大贊“好吃”,之後他笑著要求大會為他保留台上美食,讓他在活動結束後可繼續品嚐,他又透露自己最愛吃煎堆,平常去茶樓吃飯時也常吃煎堆。

在完成試食環節後,宋仲基與主持人進行對談環節,這次是宋仲基第三次來到香港,問到對香港粉絲印象? Oppa即大贊香港粉絲們熱情,更會直接對他大喊“我愛你”,令他感到興奮。對於這次香港見面會有何特別安排?他則笑言原定預備好朋友李光洙擔任神秘嘉賓,但想不到事前消息卻已曝光了,他又直言現在為新電影《軍艦島》減肥健身:“光洙一定會帶我去吃好吃的,也很擔心會影響減肥進度。(讓光洙帶你在香港觀光?其實我以往也有來香港旅行,光洙太高了,還是不要他帶我,太易讓人發現,讓他告訴我哪兒好逛便算了。”宋仲基又透露接下來的見面會也會預備神秘嘉賓,但為了保持神秘感,故自己也不知道嘉賓名單,問到會否讓晉久或宋慧喬擔任嘉賓?他則笑言是一個不錯的建議。

宋仲基又透露下星期開始將投入新電影《軍艦島》的拍攝工作,因故事是真人真事改編,為了可以完美呈現當年的主人翁外貌,近日積極減肥健身,對於與前輩蘇志燮和黃正民合作會否感到壓力?他直言:“不會,因為有前輩教導,相信可學習很多東西。”問到正積極減肥的他現時最滿意身體哪個部位?他笑言:“下次有機會再告訴大家,先給時間我努力。”更直言若有成績不介意讓大家觀看到他的成果,預告不介意向大家秀完美身材。忙於在不同地方工作的他又透露平日最愛在酒店健身房健身,平日放工後,也會堅持完成健身運動後才回家。

另外他又表示自己是看香港電影長大,也渴望有機會可與偶像梁朝偉、劉德華和香港演員曾志偉合作,他又透露自己曾多次看《無間道》系列,故也期望可與導演劉偉強合作。他又表示拍攝新電影后,正觀察不同的劇本,將來也不排除可能接拍內地電影或內地劇。在記者會結束前,宋仲基與主辦單位人員進行大合照,之後沒有接受在場媒體訪問便離去。

今天宋仲基將與粉絲進行兩小時的見面會,據知屆時將會有近距離互動環節,主辦機構早前更向已購票的粉絲預告,宋仲基Oppa可能在舞台上實現粉絲們的願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