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4日星期二

《又,吳海英》13集全程虐心 最後1秒鐘男女主甜蜜擁吻




tvN月火劇《又是吳海英》昨晚播出了第13集,劇情全程虐心,讓觀眾們大呼“不要這樣,不過編劇還是很了解觀眾們的心的,在最後的劇情中發糖,男女主甜蜜擁吻。

13日晚播出的《又是吳海英》中,堅定了自己內心的道京決定去找海英告白,在海英的家門口通過海英爸爸的幫助道京見到了海英,面對海英,道京把自己真正的想法說了出來:“因為想你,所以來找你了,對不起,我來的有點晚,我錯了,以後一定不會再讓你受傷了”而海英的態度卻很堅決:“我那樣求你你都無動於衷,現在已經結束了,以後不要再來找我了,即使在路上見到也要裝作不認識。”海英堅決的態度讓道京覺得很愧疚,站在海英家門口一直沒有離去,而海英卻在這個時候將道京送給自己的音樂盒和檯燈全部還給了道京,並且說道:“這些東西以後也用不到了”。

某一天道京和海英在路上偶遇,道京問海英:“去哪兒?”而海英卻對道京說到,不過是說過了嘛,即使在路上碰到也要裝作不認識。道京通過自己能夠看到未來的能力知道了海英的鞋不合腳,因此他回過頭讓海英換一雙鞋子,這雙穿著不舒服,海英愣住了,心裡產生了變化,後來道京又看到韓泰鎮出現在海英面前,兩人相對而笑,手牽手離開了,道京心裡很生氣,他沒有看兩人而是轉身離開了,而道京並不知道,自己看見的場景並沒有發生,未來第一次沒有按照自己看到的發展,雖然韓泰鎮伸出了手,但是海英並沒有牽他的手。而海英也整理了與韓泰鎮的關係,海英對韓泰鎮表示我們以後不要再見面了,這樣對彼此都好。

加入標題


後來因為對海英的思念讓道京不能很好的照顧自己的生活,道京生病住進了醫院,而這個時候海英也病了,海英的爸爸和媽媽把海英送到了道京住的醫院裡,海英醒來之後發現道京躺在對面的床上,就把簾子拉了下來擋住了自己,道京內心很傷心,但她是真的很關係海英,他看到自己對著海英說道:“不要再生病了”但是事實上他並沒有說出這樣的話,而是歇斯底里的喊出了另一段話:“我很高興你也病了,要不然就我一個人生病太不公平了。就算時間倒回,我也會選擇毀了你的婚禮,對於毀了你的婚禮,我一點歉意也沒有,對不起,但這是我的真心,想抱著你滾來滾去的我忍得都生病了。”說完這樣的話之後,道京離開了,但是他並不知道,海英的內心已經動搖了,走在路上的道京聽到了追出來的跑步聲,他停下來回頭看,海英擁抱了他,並且吻了他。全程高虐的13集,終於在結尾處迎來了甜蜜的kiss,這也讓觀眾們的心有了些許安慰。

另外,在14集的預告中,道京和海英開始了真正的情侶生活,兩人甜蜜到不行,道京帶著海英在自己的工作室給電影配音,充滿著粉紅的氣息,兩人之間的甜蜜生活會有哪些趣事呢,喜歡的觀眾一定要鎖定今晚《又是吳海英》的第14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