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6日星期六

《超人回來了》PD不捨三胞胎下車“一起度過的582天,想起就會流淚”



演員宋一國與三胞胎兒子大韓、民國與萬歲將於7日正式離別於《超人回來了》的消息,使得出演者、製作組與觀眾深感遺憾​​。

3日,《超人回來了》姜奉圭PD結束了關於大韓、民國與萬歲的最後拍攝部分的編輯工作。

在接受采訪中,姜PD談到了與宋家三胞胎離別的悲傷感受,"因為是與宋一國和三胞胎的最後時刻,所以真的很悲傷。在拍攝之後,每天都會進行編輯,再次回顧三胞胎的可愛樣子。從2014年7月6日初次放送開始,至2016年2月7日的最後一期放送,我們一共與三胞胎度過了582天。"

姜PD的口氣中夾雜著不捨的感情,"因為是最後一期編輯,非常遺憾。今天(3日)的編輯,我一直在反复、繼續的回看,我一想到再也不能見到三胞胎的樣子,真的很可惜,心情也很悲傷,眼淚也不停地在眼眶裡打轉。"

他向宋一國與三胞胎傳達了感謝之情,"與宋一國、三胞胎的一起製作的《超人回來了》,我絕對不會忘記的。

我感覺像是上輩子積了很大的德一般,能與這麼多好的人一起拍攝節目,真的很幸福。我希望以後宋一國作為演員,可以得到大成功,三胞胎也能健健康康地成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