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星期二

《蒙面歌王》Jun.K深情演唱 令觀眾感動灑淚



1月31日,男團2PM成員Jun.K出演MBC綜藝節目《蒙面歌王》,深情的演唱令觀眾們感動落淚,引起了熱議。

在該集節目中,「棱角人生四方的夢」演唱了歌曲《媽媽》,將歌詞裡對母親濃濃的敬意與愛意表達得十分到位。 一曲結束,現場已是一片淚海,坐在嘉賓評審團的金賽倫與金九拉也不禁流淚,感慨萬分。 此後,「棱角人生四方的夢」又演唱了《Rain》,受到了各位來賓的一致好評。 最終,「棱角人生四方的夢」惜敗給「我們小區音樂隊長」,揭下了神秘的面具。 正如男團BTOB成員陸星材所猜測的一般,為男團2PM成員Jun.K,令在場觀眾們驚訝不已。

Jun.K在後台表示:「其實​​現在,我媽媽的身體不太舒服。在演唱《媽媽》的時候,我也想到了我的媽媽,所以當時我也有些哽咽。因為比較專注於歌詞,所以並不像是在唱歌,而像是在講故事。所以在歌曲結束後,我也未能止住眼淚。在我的人生裡,遇到我的媽媽是我這生最大的幸運。媽媽,我愛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