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3日星期六

《捕鼠器裡的奶酪》樸海鎮迷戀南柱赫? “他打籃球的樣子,男人看了都心動”



最近熱播的tvN電視劇《奶酪陷阱》中,有很多人非常羨慕飾演女主角洪雪一角的金高恩,因為她有著被樸海鎮、徐康俊、南柱赫圍繞著的工作環境,特別是"劉正學長"樸海鎮,即使他對比自己小十歲的徐康俊與南柱赫連連讚嘆,而本人彷彿歲月逆行的外貌獲得了很多女性粉絲的青睞。樸海鎮也講述了自己成為青春大學生的秘訣。

當回答"最近因《奶酪陷阱》的熱播,'最好的工作環境'成為流行語,作為男人,你也覺得徐康俊與南柱赫很帥吧?"一問題時,樸海鎮笑著說道, "我第一次看到徐康俊的時候,他在演戲的時候,眼珠子轉的非常快,我能感覺到他眼睛裡的清澈,他真的是一位眼睛漂亮,像少年一般的朋友。我唯一​​直呼姓名的演員便是南柱赫,我覺得他就是個孩子,他是1994年生的。南柱赫打籃球的時候,運球投籃的樣子,作為男人來看都覺得很帥。我會想到,'原來女人們都會被運動的男人迷住啊!'而且柱赫的體型非常好,大腿很結實。"

在《奶酪陷阱》拍攝場地,樸海鎮是首先向後輩演員們走近搭訕的,"事實上,不是我先走過去搭話的時機,變得親近也非常的困難。但是在這次的電視劇中,比我年輕的人有很多,反而我們可以舒服地相處。在拍電視劇的時候,我與演員們這麼舒服地相處是第一次,我不會稱他們為'先生'或者'小姐',都是'雪兒'、'任浩'這樣叫的。"

在《奶酪陷阱》中,樸海鎮與徐康俊是大學同期生,而實際上兩人卻存在著將近十歲的差異。樸海鎮也曾有過負擔,"其實我有負擔,幸好雖然看上去不像是同期,但是也不是將近10歲的差異,真的很幸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