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9日星期二

三胞胎惜別《超人回來了》 觀眾深感遺憾



在2月7日播出的KBS 2TV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中,演員宋一國與三胞胎兒子與節目組惜別,令觀眾們感到十分遺憾。

在該期節目中,宋一國表示:「我可以說對我而言,這段是經歷是我人生里最寶貴的禮物。我個人透過這檔節目創造了很多幸福又美好的回憶,同時我也聽說,有不少人也是通過這檔節目受到了很大的激勵,並由此而生了孩子。其實以前我妹妹也放棄了生孩子,但婚後17年終於抱上了孩子。我覺得在這方面真的感到收穫很大。」此外,被問及覺得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父親,宋一國回應道:「我覺得我現在仍在尋找答案,感覺這是留給所有父母的作業。」

此外,在節目中,宋一國還攜萌娃們一同帶著便當去看望妻子。宋一國妻子誇讚道:「我覺得以你現在的烹飪實力,我是放心把孩子們交給你了。」對此,宋一國回應道:「其實出演《超人回來了》的這段時間,我的烹飪有很大的提高。就算以後不再出演了,我也決定給你四天三夜的休假。」

另外,宋一國與三胞胎兒子以此與觀眾們道別,為19個月的難忘旅程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