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7日星期日

樸寶劍首談與張娜拉的戀愛說 只是親密的姐弟關係?



通過tvN《請回答1988》成為大勢明星的演員樸寶劍以不亞於"傲嬌正煥"柳俊烈的高人氣,成為了刮起"阿澤熱潮"的韓劇終結者。樸寶劍以能引起母性愛的善良眼神與濕潤眼眶、只望著一個人的真摯情感、在關鍵時刻會展現出勝負欲的男性美,在《請回答1988》終映後前往普吉島度假、之後馬不停蹄的前往非洲拍攝《花樣青春》,在2月回到韓國後接受了採訪,講述了他眼中的《請回答1988》、《花樣青春》以及與張娜拉的戀愛說。

當記者提問"《請回答1988》的最後結局是'反阿澤'(反正老公是阿澤),你是什麼時候知道自己是德善老公的?"時,樸寶劍回答道,"我也是到19集的時候才知道我是德善的丈夫,完全沒想到現在這個結局,大家聚在一起看第一集,李美妍前輩進行畫外音解說,大家都被嚇到了。金柱赫前輩會出來也是後來才知道的。一開始大家對誰是丈夫都沒有關心。隨著故事展開覺得正煥是丈夫,站在觀眾的角度也是為正煥應援,是很帥氣的角色。就算脫離角色柳俊烈也是很帥氣的男人。惠利其實比我早知道結局,但是沒有告訴我。我以為初吻真的是夢,知道了以後發現德善早晨起來緊張不知道怎麼面對那一幕也是後來才演的,我的臺本上也沒有。 "

在《請回答1988》熱播的同時,觀眾間分成了"反老柳"與"反阿澤"兩派,進行了激烈的討論競爭,而在拍攝現場的氛圍卻截然不同。樸寶劍表示,"我能拍攝請回答一系列真的很榮幸,每個系列都會有找老公一篇,但是我們沒有因為找老公一事產生競爭心,因為申元浩PD告訴我們,'你們都是主人公,所以不要在乎那種事情。'所以我只是在與好的人、好的演員一起工作而已。"



他也談及了與惠利的吻戲,"我與惠利都是人生第一次拍吻戲,非常的緊張、害羞。但是這個時候,男演員要更好地去照顧女演員,我為了不被發現害羞的樣子,一直在最大限度的努力中。在拍攝吻戲之前,我經常喝水,也刷了牙。家人們在電視上看了我的吻戲後,都說臉紅了,但是吻戲也拍得很好吧?哈哈。我與惠利拍戲的時候,真的很有趣。因為她演技很好,也做了很多準備,真的特別像德善。惠利是經常在拍攝場地帶來正能量的一位朋友,在困難的時候,惠利會在拍攝場地製造笑容,給現場帶來生機。"




關於樸寶劍,也有戀愛緋聞。某篇報導指出有一位已經出道很久、具有影響力的30代女演員與一位正是大勢、20出頭的男演員正在交往,而報導所指的主人公正是張娜拉與朴寶劍。

對此,樸寶劍也做出了回應,"我與張娜拉前輩有戀愛緋聞?因為這是我出道4至5年來的第一個戀愛說,所以真的很神奇,也很有趣,但是我真的覺得對張娜拉前輩感到很抱歉,因為我們曾合作過同一部電視劇,是非常珍貴的緣分,也是相互聯繫的關係,但是除了張娜拉姐姐以外,與我關係親近的姐姐還有很多啊,不知道怎麼會指明張娜拉姐姐。這樣子出了戀愛緋聞,要與張娜拉姐姐聯繫,反倒變得很害羞了。她是把我像弟弟一樣看待、給我很多意見的姐姐。"

樸寶劍還談及了自己的理想型,"我想與能好好地照顧我的女生交往,雖然是像朋友般的女生,但是如果能夠相互學習就好了,我喜歡能夠填補我的不足、非常善良的人。"

從《花樣青春》非洲行回來,樸寶劍的皮膚曬黑了不少,當被問及是否會對下一部作品造成影響時,樸寶劍回答道,"像'燒焦的雞蛋'、'巧克力牛奶'等外號產生了不少,家人們都說只能看到我的牙齒了,雖然我在非洲有塗很多防曬霜,但是好像還是被曬黑很多。下一部作品的話,因為我還不知道會拍什麼,所以不知道會不會帶來影響。現在我只想趕緊恢復我本來的皮膚色,我正在使用美白產品,經過《請回答1988》的普吉島休假以及《花樣青春》非洲旅行後,我感受到了旅行的魅力,以後如果有了可以休息的時間,我想再次自由的去旅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