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星期三

李東輝談《請回答1988》演員人氣保鮮度 稱惠利將永久不過期



2月2日晚間,tvN綜藝節目《現場脫口秀TAXI》播出「請回答1988特輯第二彈」,演員柳俊烈和李東輝做客並談及《請回答1988》演員們的人氣持久度。

節目中,李東輝說道:「在出演《請回答1988》後,有一次我到明洞買禮物,結果我變成了大家的禮物。但是我知道我這個禮物的有效期限剩下的時間並不長。」道出人氣將隨時間流逝而逐漸下滑的現實。對此,主持人李英子問道:「你預期大家的人氣會持續多久?」李東輝回答道:「我自己的話保守估計大概能持續15天左右吧。飾演正峰一角的安宰洪應該可以維持4週;飾演子賢的李世英大概2天;飾演美玉的李敏芝約兩個星期又3小時。」引起了一陣笑。而對於主演,李東輝則說道:「我估計飾演正煥的柳俊烈人氣大概可以維持三個月;飾演崔澤的樸寶劍應該也是三個月;而飾演德善的惠利人氣應該會永久持續下去。 」

此外,節目中還播出柳俊烈和李東輝在首爾江南站一帶舉行免費擁抱活動的畫面,現場吸引了眾多粉絲。《結婚契約》劇組進行台詞排練 李瑞鎮U-IE等出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